結束我辛苦的母奶之路~(20112.01.01)

2012010210:10

1月1日這天,早上擠完奶之後..奶量已經減少到近90c.c而已,本來打算晚上再擠最後一次

就要收兵了,但是晚上實在好冷,加上現在都沒脹奶的FU囉!所以就提早結束我的擠奶之路...

這次只餵到小宇8個月又11天大,和姊姊的11個月比是沒那麼久,姊姊是3個月大前母奶

牛奶混餵,3個多月大才全母奶,弟弟是只在醫院喝到配方奶,回到家就全母奶了,但是6

個月又13天時母奶量不足開始偶爾餵牛奶,這樣牛奶母奶混餵到現在,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不管時間長短,小宇已經喝到我滿滿的愛了~




這種輝煌時期看了真的很感動~

整冷凍庫滿滿的母奶,之前大姑回來坐月子,小MADY還有喝到我的母奶唷!

當然也有血淚的時候囉~擠到流血變草莓牛奶...雖然不敢給他喝,但怕退奶還是照擠...

真的是咬牙苦擠的...每次都很痛,要擠就很怕,不過你也知道當媽的就是捨不得小孩..

還是照擠..

記得小宇6個多月大再次接觸到配方奶...真的是哭著喝的,他不喜歡那味道,但是母奶量不太夠,

只能偶爾搭配一餐配方奶,一直撐到最近8個多月,配方奶哺餵的次數越來越多,也是該收兵的時候到了~

像最近他厭奶了..有時剩好多..不喝就是不喝,連母奶都不太願意...

不過今天開始就只有配方奶可以喝了...

目前粥有時吃多有時吃少,希望他粥吃多一點......就比較不讓人擔心了..

多的母奶...這次大姑老公的姊姊有幫我做母奶皂...我想這就是辛苦過後最棒的禮物,

小宇有異位性皮膚炎...聽說洗這個會改善...

還有另一批她幫我做得還沒拿到,是花形的唷!很期待拿到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