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

2012062716:26


超幸運的日子竟然在我的生活中出現了,第一次申請試用,竟然就獲得毛寶兔的賞識~真是太開心了..

6月20日收到試用通知,6月23日老公就從1樓把這有著可愛毛寶兔的箱子班上3樓囉!!



拆開紙箱果真看到美美的罐子,白色的外觀配上可愛的毛寶兔,讓人一眼就愛上他,迫不及待的

先開罐聞聞看,哇!!!是我愛的味道,本來一度擔心2倍濃縮的香味,會讓人一聞就昏倒,不過是我

多慮了,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那洗起來會不會和一般的柔軟精一樣,一下味道就散去了呢??

不用擔心,毛寶兔的柔軟精可是結合了高科技技術,將香精包覆在微膠囊裡,香精可被100

留存在微膠囊裡,在衣服洗淨時微膠囊會吸附在衣服纖維上,當衣服曬乾並穿在身上時,

纖維上的微膠囊就會破裂並釋放裡面的香精,不僅讓衣服洗完又香又柔軟,還可以讓衣服長

時間持續保持芳香~


下面是毛寶兔官網的詳細解說~~








因為是2倍濃縮,使用時記得不要像以前一樣倒個2.3瓶蓋還嫌不夠香唷!(這是在提醒我自己嗎??

以前老是覺得洗完一下就不香了,所以都倒超多,不僅沒好效果又浪費錢,呵呵~毛寶兔真是我的救星,

幫我的荷包關緊緊的)

像我洗高水位只要40ml就夠了唷!



洗完真不是蓋的,衣服每件都又柔軟又香,連洗衣巢都香的不得了,這可是以前使用它牌都沒遇過

的效果唷!



接下來是用在爸比的制服~

老公每天上班回來總是流好多汗,尤其是夏天更是汗流不完,常常回到家制服都是濕的,為了讓他上班

舒服,總是希望制服能維持一整天都香香的,但是不管倒多少他牌的柔軟精,總是不能維持多久,這次

使用毛寶兔的2倍濃縮柔軟精,終於讓老公按1個讚了,香香維持一整天,汗濕也不怕~

毛寶兔的新科技"微膠囊香精"真的是很棒的產品,讓我要用力說一聲"大家快買來用用看吧!"

這次試用過後我想我會變忠實顧客,不會跑票了~~因為太好用了啦!


毛寶兔有提供宅配服務,對在家帶小孩的我們真的很方便,這麼貼心的服務去哪找呢??

快到這來訂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