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文定之喜(2011.04.02)

2011041223:25

這是我們一家人的合照唷!全員到齊....很快就會有新成員加入,真的是喜事連連,我想以後兒子

看到照片大概會問,我在哪阿?


4月2日是大姑的文定之喜,娘家的爸媽也有來哦!

看看我的肚子,是不是很大惹,離產期已經很接近囉!站在新娘子旁邊顯得臉粉圓....



棉花糖和小熊精油香皂是我幫大姑訂的小禮物,祝福她~邁入人生新的階段,永遠幸福快樂

趁儀式還沒開始,想說幫小妞照幾張相片,這套番衣我去年就買了,就是打算這時機穿,

還特地跟寶媽訂手工蕾絲髮圈,想不到小妞不賞臉,叫老半天依然不看鏡頭

本來訂婚是沒小花童的,不過剛好岑岑和表姊都穿的這麼可愛,就請她們幫忙拉裙子囉!

不過大家也知道小朋友有時有點難控制

因為月底大姑結婚時要下台南住飯店迎娶,因此今天就先去老家拜祖先,也做了拜別感恩父母

的儀式,本來大姑和婆婆都忍不住要哭了,誰知一轉頭走出老家,小妞竟然跌個大跤,

讓大家都笑了...是不是很寶呀!

岑岑的阿太一大早就去弄頭髮了唷!但中午到餐廳時卻發現忘了換衣服


岑岑和拔比其實蠻像的吼!




這張是怎麼回事呢?就是小妞整個愛唱歌啦!硬是要上去高歌一曲,最後只好點了2首

兒歌給她唱,有沒有這麼想成名呀?


跟阿公一起上舞台,完全不怕生說..

這一大群就是婆婆娘家的親友,大家都來苗栗祝福大姑,陣仗很大唷!



公公婆婆外加新人和湊熱鬧的小朋友,小妞依然不看鏡頭!


老公這天好忙唷!想要照張相還是等好久才拍到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