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農曆年初一拜拜行

2011041000:31

初一一大早幫岑岑換上這件韓服,有迷有給他很口愛呀!

不過小妞這表情....是蝦咪意思捏?


雖然懷孕不適合抱小孩,不過有二寶的媽應該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老大總是黏TT的要我抱,

整天怕我不疼她,還說她要再塞回我肚子,我只能說寶貝不管怎麼說你都是我的寶貝,不要這麼沒安全感

好嗎?


過年時剛好我們再看韓劇~"同 伊",所以穿上這件衣服的岑岑,對於大家的讚美,一律回答...

我是"娘娘"...是不是很寶呀!



鞋子好像不搭吼!不過實在不知道要配蝦咪....所以看臉就好,...

不過岑岑每次拍照都超不合作的,叫她看鏡頭都不理...搞得拍照的人像耍猴戲一直在這邊叫,

"看這邊..看這邊",是不是很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