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母親節

2009051223:28

今年雖然沒回娘家和媽媽一起過母親節,不過婆家這的慶祝活動還是不少哦!

這是小妞和我ㄧ起渡過的第2個母親節,第一次過母親節時她才6個月大,也只能靠岑拔給我祝福,

今年母親節時岑岑雖無法說出很長的句子,但"媽媽~樂"這樣的一句話已經讓我很開心很感動了.

我想等到8月父親節時她一定能很棒的說出"爸拔父親節快樂"(想的有點遠厚)
     

         一大家子先去餐廳吃飯,總共席開3桌,很多人吼~因為我們是大家庭呀!還曾上過報勒!

         因為現在有這麼一大家子,子孫滿堂的已經很少囉!大家都生的少人也變少了.

          左上是孫子輩的,有2個已經娶老婆了,其中一個就是我老公,大小差很多吧!最小的孫子

          還沒上幼稚園呢!

          左下是阿婆的兒子,有2個沒入鏡,右下的是小姑姑,大姑姑在台北沒回娘家和嫁出的孫女

          及孫婿,右上就是阿婆的媳婦們,真的是祖孫滿堂很多人吧!


            

            今年照慣例訂冰淇淋蛋糕,小孩子們都吃的很高興,我家小妞是阿婆的第一個曾孫女哦!

           一照玩相很聰明的跑去找阿太,等著阿太餵她吃,右下的就是第2個已娶媳婦的孫子,是大

           叔叔的兒子,不過他們還沒生小孩,因此我家岑岑依然在曾孫輩很受寵唷!很希望他們快快

           生小孩,這樣岑岑就有伴了,上面那小小姑姑及叔叔平常都住台北,所以我家岑岑很期待有

           朋友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