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岑岑愛看書

2009050500:00

這是帶岑岑去金x堂看書時拍的唷!

   

   岑岑:媽咪我有認真看書書唷!
     

   岑岑:媽咪你要跟我一起看嗎?


     

   岑岑:嗯嗯.....這本真好看,大家不要吵我哦!我要開始用功囉!

     

     岑岑:咦?這本書怎麼有洞洞呢?哦~原來是可以拿來當面具唷!跟姑姑玩一下躲貓貓好了.

                                  

    

      看完書到囉"黑皮"的時間了,3樓有好多布偶我都很喜歡哦!尤其是這種兔子,抱起來和我的

       身高差不多,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

          

              媽咪~這隻大象我也很喜歡啦!可不可以通通帶回家阿?
           

          這小妞拿很大哦!每個東西都想帶回家,以為不用錢的阿!
            
           

           岑岑:嘿嘿!又看到新目標了,再拿來玩一下好了.

          媽媽:別再拿了啦!等等阿姨叫媽咪全部買回家就糟了.

          岑岑:那不就便宜到我了.

            

         喂!岑岑~那些全是玻璃製品耶!如果打破了,就...................

         我想你是想當在這不回家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