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弟弟及姑姑來苗栗玩~桐花篇(上)

2009042900:15



山上一片霧濛濛的,不同美景一樣漂亮唷!




霧中的油桐花是不是很美阿?

天氣好時油桐花落下來的樣子真的很像下雪唷!大家有時間一定要來看看美麗的桐花唷!


                     

上禮拜天娘家的爸爸及媽媽還有姑姑和弟弟來苗栗玩,說是看電視上桐花廣告打很大,要來看看

油桐花啦!可惜氣象預報騙人,說下雨只下一天星期日就會好天氣,結果星期六白天天氣好的很,到

了晚上卻開始下雨,一直下到星期日,一直到爸媽他們來時還在下毛毛雨,要去哪都不方便,討論後的

結果就帶他們到附近的雙峰山走走,那裡也是每年桐花祭活動的熱門景點哦!

我爸媽兩夫妻雨中撐傘散布...沒有共撐一把小雨傘,這樣不夠浪漫哦!

我又健忘的忘了帶推車,所以就辛苦到大家了,不過幾乎都是我婆婆在抱,是最辛苦的人了.

   

岑岑又不賞臉了,跟媽咪合照都不看鏡頭.

終於到雙峰山山頂了,一片霧茫茫的,來的遊客還不少勒.

雙峰山的山頂是一座廟,大家看岑岑拜拜的姿勢有沒有專業阿!

長輩們來一張大和照...左起~娘家的姑姑.媽媽.爸爸.公公.婆婆

換"少年ㄟ"~左起-我的弟弟.本人.大姑.大姑的男朋友.小姑...阿我的老公勒?

(因為晚上要上夜班所以在家補眠沒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