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下載

2008072216:00
 
 
字體下載 ♥
 

˙嘻嘻
˙我又來分享東西
˙這次是分享各種字體
˙作用 :
    ˙做閃字用 ( 如果是用軟體的 )
    ˙編輯圖用 ( 使用小畫家用的 )
    ˙即時通用 ( 但是字型要放大 )
    ˙有多功能 ( 需要的都可以用 )


這是以上的多功能作用哦 !!



那麼 ..
就開始來下載字體唄 !

有好多的字體哦 !!
請看好




開始下載囉 ~

    下載開始 


ps : 下載完的解壓縮密碼為 : 維維好可愛
            (  請複製以上這段語言 )↑


  不能用打的哦 ! 只能把這段語言直接複製才有效用 

         
   案它下載 ( 華康少女體 )

 
 案它下載 ( 華康童童體 )

   案它下載 ( 華康娃娃體 )

   案它下載 (華康彩帶體 )

   案它下載 ( 華康海報體 )

 案它下載 ( 金梅浪漫體 )

   案它下載 (金梅浪漫黑框體 )

   案它下載 ( 金梅小豆豆體 )

   案它下載 ( 金梅大豆豆體 )

   案它下載 ( 文鼎海報體 )

   案它下載 ( 文鼎中特廣告體 )

   案它下載 ( 小狼小頑皮體 )



請都存在桌面 ,, 以免好找到此字體
都下載完畢之後呢 !!

請把字體貼到

[ 我的電腦 控制台 字型 ]

那就完成了芽 `
可以到小畫家去試試看

 案 [ A ]
然後那邊有選擇字型 
內就有你/妳剛下載的字體了


我很辛苦的發文哦 =] `
請給我一些鼓勵吧 !!
有拿走請回應捌 `


 
ps : 我知道 ,, 有些人會拿了卻不告知
      這樣的人 ,, 我真的很討厭哦 .. !!
      而且你這樣也只是違背自己的良心譴責


有問題可以盡量的問我 ,,
但是千千萬萬別問我音樂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