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子製岑岑Q版娃圖

2009040820:55

謝謝妮子製作這麼可愛的Q版娃圖,真的好可愛哦!

寶貝們的Q版娃圖

前幾天無聊幫寶貝們做一些Q娃套頭圖

光是將娃娃臉部挖空,每一個動圖就要花上約1小時呢~~眼睛都快花掉嚕

模特兒不好看啦~~哈哈~~覺得沂柔不笑,還真是很酷ㄋㄟ~~

 

 

 

 

 

 

 

 


原本想要做來送給常跟我互動的格友媽咪

但是好像有些媽咪已經有這種寶貝娃圖嚕~不知道你們還要不要呢??

如果你們要的話,就給我,你家寶貝可愛的照片網址唷~~

希望多些照片網址啦,好讓我去配配看唷~~還有啊~要跟我說你要哪一款唷

一個寶貝只限一款唷~抱歉ㄋㄟ~~因時間有限啦~~無法多做幾款給大家啦~~

~~清明節要回去看寶貝嚕~~所以沒能盡快給你們唷

等我回來之後,我會盡速做好唷~~別催我啦~我要上班ㄋㄟ~~哈哈

以下是近一個月常在我po的文章中

常跟我互動的媽咪名單(ps  此次送給不會製圖的媽咪為主唷)

沒有被列到的媽咪,別太傷心唷~~也許是我的疏忽唷~

或是你比較少出現讓我忘記妳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