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麻製作的卡通圖

2008111715:43

謝謝喬安麻幫岑岑做了這麼可愛的卡通圖,加上時髦的穿著整個很美ㄋㄟ.

我妹給了我一各軟體

可以變成卡通圖

回來下載後發現還不賴玩

可是像不像又是另一回事了

你們覺得像嗎?

我是感覺不出來啦

因為沒太多時間

加上昨天去很多人家抓照片

因照片無法辨識

所以做不太出來

所以先做幾位好友的

 

小玫兒&寶貝小岑岑

 

最近有常來喬安麻家的格友們~

我有上你們的部落格找尋照片

可是皮麻家的照片太少

lulu/鮮鮮/卿.....照片模糊比較沒正面的照片

所以你們有興趣可以給我1~2張照面大頭照

全家大小也都可以幫你們做

不過要照片要清楚倒是真的

做的不好不能笑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