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的寶貝岑岑3歲生日快樂(2010.11.06)

2010111822:59

我的小寶貝,一眨眼你已經滿3歲了,也開始上幼稚園了,最近的你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讀書好累唷!"看著你每天7點多就吵著要睡覺,感到很心疼,畢竟你才3歲,這麼突然的就要你

去讀書,去適應新的環境,真的是難為你了....

不要說是你,就算是大人要他去新的環境一定也是充滿惶恐及不安的,我只能對你說~

你真的很棒,是媽咪的驕傲~


照相時你已經迫不急待的想吃蛋糕,看著你懂事的等待,跟著媽咪的話一起許願,也會自己吹蠟燭,

真的是深深感到我的寶貝長大了.....


今年只有大姑姑在家,二姑姑及小姑姑都在台北讀書.工作,但她們都有把祝福給你唷!

大姑姑今年送你Kitty的布鞋,會一閃一閃亮晶晶,是你的最愛...

阿公阿婆也一起幫你慶生,外公外婆及舅舅雖然沒來,但都有跟你說生日快樂唷!外婆還寄來一箱衣服,

外面還寫媽咪的名字,本來以為是我媽寄來蝦咪好東西,想不到是給孫女的...吃醋啦!

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最近因為媽咪上班,讓你跟著在短時間變獨立,只能說~你在媽咪心中是最棒的!

有時聽你說~媽咪妳不要上班,我還很小捏!心真的很酸....

但只能請你和媽咪一起加油,相信我們都會慢慢適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