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29日的心情記事

2010103115:15

10月24日近中午時,公公要我拿履歷下去,因為家裡沒現成的就去輸出,一回到家就被告知星期一開始

上班,實在有點措手不及,心裡想的是怎麼這麼突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那岑岑該怎麼辦?

後來我馬上決定星期一要讓她去上學了,這2件事情就這麼突然的要開始進行~

心裡面有點酸酸的~

曾經想過很多種岑岑上學會發生的事,會大哭還是很開心,我的心情會是怎樣...等等.

想不到我突然要上班了,除了無法陪她去適應學校生活,就連到現在我都還沒去看過環境,老師是誰?

她適應的情況如何我都是從公公.大姑那聽來的...,雖然老公星期五有過去關心一下,但我還是比較想

親自過去看一看....

看著她每天回來都說明天不要去讀書了,加上早上我要出門看她眼睛含淚,真的很捨不得捏!

到了星期五她依然是哭著被抱強進去的,明知這是必經過程,也知道一段時間就會好,但當媽的總是會

不捨,加上岑岑在家自由慣了,現在還無法一直待在教室,又加上話多,實在很擔心她的安全也怕老師不喜

歡她...

自己以前從事幼教工作8年多,很清楚是什麼情形,但總是希望老師能多關愛自己的孩子....

每每想到都慶幸早上不是我帶她去讀書的,不然看她哭我大概會跟著哭吧!

這一個禮拜我自己也在適應著和以往全然不同的工作環境,目前只能告訴自己...加油!

我的岑岑寶貝,也希望你快點適應學校生活,我們一起加油吧!

PS.本想說拍點她在學校的生活,想不到連要拍她哭著進去都沒辦法!因為目前早上上班都蠻趕的,

雖然離家近,但要早點出門,所以沒辦法帶她去上學,真的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