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已經快3歲了~學習變得更重要囉!

2010100315:14

因為岑岑是年尾的小寶貝,所以今年還是幼幼班的年紀,因為我目前沒上班,所以就沒打算讓她這麼

早去上幼稚園,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她的好奇心也更重,總不能讓她整天看巧虎吧!

這樣對眼睛也不太好,所以前陣子就請老公的堂妹幫我訂了一些教材~

除了打發時間,也讓她學習新知識~

重要的是希望她能培養一點耐心,不然以後去上學老是坐不住,會讓老師頭疼的~

岑岑現在在做的是小圓貼工,不過我發現圈圈有點小,本來擔心她會貼得歪七扭八,想不到她貼的

很棒呢!這可以訓練小肌肉的發展及手眼協調,真的很棒!

不過不能貼太久....岑岑的耐性還在培養中,無法一次貼很多!但今天我要求她要把紅蘿蔔貼完,

後面的圖案越來越難,要花的時間相對的也多,至少這個紅蘿蔔她完成了~值得鼓勵..

因為我是看目錄選書的,所以有些教材可能還要再過一段時間才用的到~



因為是以園所的名義一起訂的,所以教材都蠻優惠的,尤其色紙真的便宜很多,一定要買個

一大盒來囤貨!

最近岑岑很喜歡叫我摺色紙,加上親戚的小孩一回來,一下3個小孩在用,色紙真的是用超兇的說~

這是串珠組,這樣教具真的超實用,岑岑每次都很認真的串,對她的耐心訓練真的大大有幫助,

現在她還無法做顏色序列,不過能運用小肌肉做串珠的動作已經達到我想要的期待了~

這個木頭積木最近才開始玩,不過有點太輕了,很容易倒.....就連大人都必須很努力的排....算是這次

比較不好用的教具...

 

 

5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