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真的長大不少....照片很小大人唷!

2010082010:41

岑岑前陣子愛上捲捲毛...就是燙頭髮啦!

尤其是去剪頭髮時更是對燙頭髮超好奇,不過我擔心她坐不住,所以就沒行動....

現在她愛上了洗髮.剪髮.燙髮的遊戲,老是找我和她一起角色扮演...

所以我就用電棒幫她捲囉!只是小朋友的頭髮細加上沒燙過,所以沒辦法弄很捲,我也怕太燙

會傷了髮質,所以就變成這髮型囉!

一弄好這髮型,岑岑超開心的,我說要幫她拍照做紀念,完全配合我捏!和平常差很多..

平常要她看個鏡頭都要搞很久...這次姿勢全都自己擺的唷!


是不是很像小女人呀!

我的寶貝真的是長大了.....

也越來越漂亮了,真的很感動.....每每回想當初抱在懷裡的嬰兒,都覺得時間過好快唷!

等她明年上幼稚園後...我想我一定會很不習慣的...

 

 

5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