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和表妹兩個拼一拼....看誰贏

2011102214:36

小宇:妹妹哭了...我沒偷打她哦!


小宇:看大小...嘿嘿我贏了~

不過~比頭髮..我輸了..

 


兩人各懷心事哦!

 


妹妹哩衝殺??

沒有哭哭了捏...

 

那...那那...

換我來哭一下吧!

比哭聲我是不會輸啦!

不過說真的我家小宇真的很愛笑,一逗就笑,就算哭哭也都一下就停囉!平常也是象徵性的唉幾聲,一翻

過去就睡著了,除非肚子餓了..不然很少大哭的....

真的有訓練有差,老大捨不得,搞得我們整天都在抱,還很難騙,老二就不一樣,我們不想再過那種日子,

所以絕對不一哭就抱,就算要抱一定要過一會兒才抱,果真...老二好帶多了,以前老大幾乎沒自己睡著過,

每次都要抱著唱歌拍屁股才會睡,這樣好像在說岑岑壞話吼...最近的她真的皮透了,教也教不聽,整天被打

,大家都快受不了她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