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二姑姑的戲劇表演

2009102201:30

10月17日公公.婆婆以及我們一家3口開車北上欣賞岑岑二姑姑的戲劇表演~5個小丑與一張椅子.

岑岑的二姑姑是台灣藝術大學研究所的學生唷!之前也參加過很多戲劇的表演~

記得我剛嫁來時她剛好在拍客家電視台的節目"大將徐傍興",男主角是溫昇豪演的,岑岑的二姑姑

是演他的女兒唷!...

 

這次是我和岑岑第一次去現場看她的舞台劇表演,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想法~讚讚讚啦!

 

這次表演的地點在台北市中正區的牯嶺街小劇場,岑岑在等待時有點不安份,讓我有點擔心,工作人員

有跟我們說如果岑岑真的坐不住可以先帶她出來,也很細心的提醒我們裡面有點暗,帶寶貝進去時要

安撫她一下....重點是~大家都認識岑岑耶!(托姑姑的福她紅惹啦!)


中間那個女生就是岑岑的二姑姑唷!進去時真的有點暗,加上不能攝影,所以幫岑岑拍了一張照片就

收兵了..

戲劇的內容真的很有趣,整場下來笑聲不斷,其中一段跟我老公家的情形好像,就是有小孩要出遠門,

一定是大包小包叮嚀不斷...後來才知這是岑岑姑姑的創意...

小丑的故事就是帶來歡笑,而岑岑~一個快滿2歲的小孩竟能被深深吸引,整整2個小時完全不吵鬧,

認真的欣賞,讓我好感動....所以住在台北的媽咪們,有時間一定要帶寶貝去看看唷!

 

演出時間是10月16~10月25日

購票可洽兩廳院購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

沙丁龐克劇團~www.theatresardine.com(這裡有詳盡的介紹唷)

 


 

岑岑二姑姑演出後特別出來和我們聊一下,看看這2姑侄是不是很可愛呀!


岑岑真的是很喜歡姑姑們唷!在看表演時也認的出哪一個是姑姑,加上他們的妝都很正常小朋友不會

怕啦!

 

最後來個大合照左起~我本人.岑岑.岑岑的二姑姑.後排左起~岑拔.婆婆.岑岑的小姑姑.公公.岑岑的姨婆.

附帶一提~岑岑的小姑姑是今年文化大學的戲劇系的新生唷!在這裡祝她大學生活愉快~

 

.

嗯~岑岑在認真什麼呀?哦~原來在寫卡片要給二姑姑呀!要祝她演出成功唷!~


明天岑岑的大姑和小姑姑也要去欣賞她的演出,我們上次去時竟然忘了買花啦!(其實我前一天晚上

真的有想到,但是隔天忙著幫岑岑準備出門竟然給忘了),所以剛剛和老公帶岑岑去買花,用網路先送

花給你,實品明天就會托大姑帶去給你,祝你演出成功唷!

 

5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