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月眉育樂世界7/11

2009080600:09

    這篇文章拖的有夠久......都過了快一個月了才PO文.....實在是太懶囉!真該打屁屁....

     

 

   7月11日時全家一起參加大姑公司舉辦的家庭日,連婆婆的姐妹也都從台北一起來玩囉!只有老公

   沒跟到,因為當天老公要上班........又是正班不去不行.......真的好可惜..

   當天人超多的,光要從下面排隊領票入場就花了好長的時間......

   進去之後就有戴著台X電帶子的娃娃在跟人照相,照例~岑岑一樣是遠遠一直興份的叫,一靠近

   又怕怕囉!

 

 

                                            

   

穿粉紅衣服的是小姑的同學,黑白條紋的是小姑,白衣的是二姑,深橘色的是台北大阿姨,淡橘色的是

婆婆..帶岑岑奇木馬的是大姑,下面和兔子照相的,左邊是老公的小表妹,右邊是她同學..........當天我家

小妞一樣把我拋在後面,完全不找我的...這樣我該高興我能輕鬆一點嗎?

 

 

 

我們一起坐小飛象,本來是可以自己控制飛高一點的,可是一飛上去岑岑會怕就只好一直在下面轉囉!

因為大姑公司的員工就佔了多數,加上當天月眉有辦活動所以人多到不行,不管玩什麼都要排隊,有時

要在大太陽底下站超久的,所以回來之後我的背有點曬傷,虧我防曬還有擦勒!

 

接下來就是去玩水的那邊囉!有迷有看到岑岑的新泳圈呀!還有遮陽設施真的是很棒,坐在上面很炫唷!

大家都說岑岑很可愛.....

這是岑岑第一次去玩水,她超開心的,本以為她會怕不敢下水,結果完全相反,整個是愛上水惹啦!

 

   

還有一點小失望的事就是,我們真的跟東森的哥哥姊姊無緣啦!當天衝過去要看蝴蝶姊姊帶動唱時,

想不到已經結束了,我們只看到地上的一堆彩帶........後來我和岑岑上台參加喝可樂比賽,當然我們是比

不過那些爸爸只拿到安慰獎,是慕之恬的兒童防曬試用品,如果岑拔有去一定贏的啦!

 

  

 

 

 

       

月眉當天有cosplay的活動,好多電玩人物的裝扮都很帥,可惜我們都沒拍到,只跟這2位合照...那隻喵

的表情真的很好玩....

快樂的一天結束囉!在這天之後岑岑只要看到電視廣告有玩水的都很開心的說~玩水水..

連洗澡也是泡在水裡不肯出來,看她這麼愛玩水,有機會一定要再帶她去玩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