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紫南公&日月潭一日遊(2010.5.17)第二彈

2010061617:35

到囉!到囉!日月潭到囉!

整個湖面真的超美的啦!迫不及待的先下車照個幾張再說!

不過在上一站我就已經發現我竟然忘了帶....帶....帶.."相機",這簡直是晴天霹靂的事阿!

因為我忘了昨天拿相機跟岑的外婆介紹"美樂蒂"是哪個卡通人物,就隨手放桌上,早上要出門時

又沒檢查一直以為就在包包裡....結果被罵到臭頭(大都是我自己罵自己比較多啦...誰叫我笨")

還好我有2隻手機加老公和隻弟弟共4隻,這時不禁感謝手機的拍照功能,不然難得出遊就無法留下相片

做紀念了...當天還拍到2隻手機沒電...是不是很會拍呀!


岑拔帶岑岑下去說要摸一下水,不過地上看來是有點滑,怕會危險就沒太靠近了.

簡單的吃完中餐,就有一堆人來問要不要坐船,本來我們是打算去坐纜車就好,不過岑的舅舅說都出

來了,就坐個船看看風景也好,因為他們也沒這樣玩過,所以就決定給他坐下去了,這樣5個大人1個小孩

真不便宜,還好有打折.

這家的船還蠻新的...我家岑岑照相都很不配合耶!只顧看她自己的,要照你們大人去照

這是岑岑第一次坐船唷!看她高興的勒....

 

第一站就到了玄光寺....這裡的香菇茶葉蛋很有名唷!吃了之後發現它超入味的,難怪生意這麼好,

看大家都是一袋一袋的提好像不用錢的...

 

大陸觀光客真的爆多...走到哪都是,有種身處大陸的錯覺

這躺旅程幾乎都是岑的舅舅出錢的, 謝謝他唷!有這麼個弟弟真得很"感心"耶!

現在岑舅舅工作很辛苦...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才是....

再來就是去坐纜車了,這過程有點辛苦.

本來搭船那的人說只要走個幾分鐘就可以從碼頭到纜車站,結果一下船整個傻掉,超遠的啦!

加上天氣又熱,開始有點後悔,早知道就直接開車到纜車站就好了....




不要看我笑得很開心,這是已經快到站了才拍的,因為我有嚴重懼高症啦!根本不敢看下面,更別說瞎咪

風景美不美,整個浪費錢...

到現在岑岑還會說:

我坐纜車不會怕我保護你哦!

當然來到這一定要買個應景頭飾,妳們看岑岑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呀!








 

5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