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婷子媽咪&勛捷a媽咪

2009061623:35

前陣子在婷子媽咪家看到她的美食分享,哇!配合圖片及媽咪的好手藝, 那玉米濃湯

看起來就是超好喝的,加上我又是玉米濃湯的超級"粉絲",整個就是被媽咪的手藝吸

引住, 都忍不住想衝去她們家吃飯了..

婷子媽咪人真的很好唷!一聽到我的口水要流出來囉!馬上說要幫我買,真是太開心了,

等我煮好在PO照片和大家分享...

 

就是這個唷!只要將粉的比例調好加入喜歡的材料,如:玉米.火腿.馬鈴薯..等.再打個蛋花.

就是很好喝的玉米濃湯了唷!

 

 

                        

   

上面這個小禮物是勛捷a媽咪寄給我的安慰獎啦!因為上次她們家辦活動我都沒踩到,

想不到媽咪還寄了安慰獎給我....

勛捷媽咪的手藝很棒唷!她親手縫製的寶寶手冊書套每一個都是精心的傑作唷!

有需要的媽咪一定到她的賣場逛逛, 若是想訂製也可以直接和勛捷媽咪溝通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大家一定要去逛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