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飛機......?

2009061123:33

昨天下午就開始不能登入奇摩信箱,連帶的也不能上部落格,整個把我"嚇屬"囉!

怕我紀錄的點點滴滴就要在這終止了,也怕看不到格有媽咪的私密回話了.....這情形之前也曾短暫

發生過,本想說不以為意,搞不好睡個覺今天就能登入了,誰知還是不行啦!

阿到底是怎樣...後來試了2次更改密碼,終於在下午時讓我登入囉!好在終於可以登入了, 不然真是

"抺哭謀目屎"...這奇摩到底是在搞蝦咪...讓我免費洗了好幾次心情三溫暖....

 

                    

最後登入信箱時竟發現一件超鳥的事情~

昨天下午約在我進不去信箱時,竟有一封奇摩發出的...更改密碼通知信...

阿是誰到底是誰....我明明就沒改難道是....

我想最大的可能就是有人想偷盜我帳號去賣東西...真是可惡,搞的我整個心情超差的,就是有這種

可惡又討厭的人.....還好這次沒被奇摩鎖帳號不然就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