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遊覽車北上參加喜宴(10/4)

2009101517:16



 

10月4日這天我們一家和親戚們,一起撘遊覽車北上參加老公大姑姑兒子的喜宴,我們這裡算大家族,

所以就一起包車北上,沿路大家唱歌很HAPPY像是要出門遊覽一樣很快的就到台北了~

這是岑岑第一次大遊覽車唷!不過別被照片騙了,這是剛發車的時候照的,接下來她就大展皮功,

一直坐不住....不過這都算小事,真的讓我和老公昏倒的重頭戲則是在晚上喜宴上展開~先賣關子吧!
     

到台北時差不多4點多,所以就安排先到關渡宮走走,看岑岑拜拜的樣子是不是很虔誠呀!

希望她能乖乖聽話,神明保佑她健健康康長大唷!
      

上面2張是公公婆婆,他們都很會唱歌,有聽過的都說"讚"啦!
     

這次喜筵是辦在"晶華酒店"唷!我還沒有在這種餐廳吃過飯,和我們平常去餐廳吃飯真的

大大不一樣,飲料紅酒都會隨時幫你倒,餐點也是一份一份幫你分好,也就是說一人一份

乾淨又衛生,不過缺點就是喜歡吃的要再多吃也是沒有囉!
      

看到沒這就是岑岑的罪行啦!整個坐不住,到處亂跑,出動3位姑姑和我們夫妻都顧不住

,跑到廁所來玩了,而且還在餐桌下爬,罵她就用哭的,完全是眼色很好,知道我們在這種場合

拿她沒輒,整個要昏倒了,都不能好好享受美食,又很沒面子,看來回來真要好好再教育一番

才行.

      

還有大家有沒有看到岑岑頭上戴的小禮帽呀!真的是超漂亮的,這是我知道要參加喜宴時,

跟寶媽訂來要配衣服的,那天岑岑超吸睛的,大家都說她好可愛唷!

收到小禮帽時整個很感動啦!寶媽手工好細,看起來很精緻,害我有點捨不得用說,寶媽還多送

了我一個小髮束,用起來一樣可愛唷!如果有需要的一定要去寶媽那尋寶,寶媽不時會上新款,

一定不會讓大大們失望的.-->寶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