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岑岑參加臻麻舉辦的聖誕派對~麻煩大家幫忙投票哦!

2008121711:06

聖誕節快到囉!臻麻舉辦聖誕派對,小岑岑是9號哦!麻煩各位帥叔叔美女阿姨到臻麻那幫岑岑投票,投票規則都在下面一定要遵守才計票.

 

因為岑岑的裝扮都是媽咪我自己製作的,因此慢了好幾天才報名,現在票數嚴重落後,要在這裡拜脫大家幫忙衝票數一下,謝謝!

                                     

    請大家到這裡幫岑岑投票哦!        

                                                                          

                                                        小寶貝聖誕派對(我最聖誕)~~(計票)

 

 

投票者注意:

為了公平起見     一個帳號一天上限兩票

為了方便作業  請在這投下您神聖的兩票

其處投票都不計算   請見諒!

活動進行中如被檢舉不當行為投票

臻麻會立刻刪除取消資格

(趣味活動 請配合)

★請複製以下進行投票 

無複製此句不計票唷!★

 

 

我要投給『我最聖誕   號』

我要投給『我最聖誕   號』

 

祝各位小寶貝高票當選

當然ㄚ~志在參加不在予獎對吧!!

有興趣插一腳的媽咪趕緊把相片整理好交給我唷喜歡就帶回家放自訂欄位吧! 

▼活動詳情請點下圖查看…▼

 

      

        

  

 

 

1號〝monkey〞﹋♥目前(70票)

2號 Twins媽咪    目前(43票)

3號 Christine    目前(28票)

5號 小蜜蜂       目前 (53票)

6號 糖糖物語     目前(10票)

7號 妞妞媽咪     目前(32票)

8號  VIKI     目前(31票)

9號小玫兒&寶貝小岑岑

 

 

 

~增加中~

               

 

 

 

如有媽咪想要此語卡而不想參與投票

一樣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