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趣

2008122616:29

 

上禮拜回娘家玩了一個禮拜,幫岑岑拍了好多照片,拖

了好幾天才發文,原因是懶的整理照片,今天下午剛好

有空就趕緊把照片傳上來,免的ㄧ拖又是好幾天過去.

 

之前幾乎不曾帶岑岑出去玩,很大的原因是要餵母奶

不方便,現在已經開始喝配方奶要出們就方便多了,但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光想要出門就懶,趁著回南部娘家

有暖暖的太陽,就推著推車帶岑岑去附近散散步.

                                    

 

                        

 附近的公園旁有ㄧ大片空地,種了很多波斯菊,真的很漂亮哦!只是岑岑老是想去

把花摘下來,ㄧ不小心她手上就捏了一朵花=.="右下角抱我們家岑岑的就是我弟

啦!跟比起來超瘦的,從小大家就都說如果我們交換一下比較好,男生可以胖一點

沒關係啦!就是ㄇㄟ怎麼不是我瘦ㄧ點呢?

                       

                         那邊的空地也有種向日葵,只是花的品種並不是那種可以大到跟人的臉一樣大的那種.

                         

我們家旁邊有個社區小空地,裡面還見了一個白鶴文物館,有節日時會由人穿著白鶴裝出來舞陣頭,只是我

都沒機會看過白鶴起舞的樣子.

                         

我媽拿了我的安全帽給岑岑帶,看他帶起來的樣子還蠻可愛的就趕緊幫她拍照,可惜有點動到不是很清楚,

要她再戴起來給我拍照就不願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