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愛心~毛線織品

2008122623:42

               

                       

 

這次回娘家的另一個收穫,就是岑岑的外婆又幫岑岑

織了一條圍巾和背心,說到勾毛線我 真的是一竅不通,

連最基本的勾法都不會,應該是說我實在沒耐心好好

的坐在那完成一件作品,以前讀國中時也曾請同學教

我織圍巾,結果才起頭我就做不下去了,織毛線最重要

的就是力道要平均,做起來才不會讓洞大小不ㄧ,而我

就是最缺乏耐心,所以怎麼也學不會,每次看到岑岑的

外婆織毛線時總覺得怎麼會這麼厲害呢?咻咻咻沒三

兩下就把圍巾織好了,至於那件背心也是趕工2個晚上

就做好了哦!

                           

 上面的2頂帽子是岑岑約2.3個月大時,因正值冬天加上苗栗這比較冷,因此外婆就幫她做了帽子,現在帽子戴起來已經有點太小了,但回想她之前帶帽子的樣子真的是~屋告"古錐"的啦!

                         

                看到這張照片,再看現在的岑岑,我的小寶貝真的長大了,只能說用回想的時間真的過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