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外婆愛的作品~連帽圍巾&桃子圍巾

2009123000:34

外婆這次的作品是連帽圍巾唷!這是這個月回娘家時,岑岑的外婆做的新作品,一開始不懂我老媽要

做什麼?看她織的東西還想不通戴起來是怎麼樣?這就是完成品..等等下面有岑岑的示範版唷!


這個桃子圍巾我去年看到有人戴就很喜歡,所以就很努力的在找織圖,因為我媽說只要有織圖就可

以幫我做唷!前提是要鉤針的,後來總算讓我在羊咩部屋找到這織圖,但是一拖再拖都夏天了,所以

等到今年冬天我媽才完成這條圍巾....

        

     

下一張(熱鍵:c)

 

 

連帽圍巾戴起來就是連脖子整個都顧到了,岑岑戴起來不僅保暖又好看唷!


除了交叉圍,也可以在前面綁個像領巾一樣的結~

綁在側面也好看,不過下次要再買個可愛的別針搭配....

 

這幾張照片是我跟岑岑在玩換造型遊戲拍的唷!一直跟她說再換再換,她超開心的...

因為岑岑真的很自戀啦!小女生都很愛漂亮的....

 

最近的笑話~

那天帶岑岑去買飲料..

小姐戴了一副很長的假睫毛,我就跟岑岑說你的睫毛不長沒關係,等你長大媽咪再帶你去買漂漂

的假睫毛戴起來就會讓眼睛變好漂亮唷!

結果岑岑就很生氣的回答我~

岑岑已經很漂亮了啦!

 

 

     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