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外婆今年冬天的第一樣作品~飛行帽

2009121417:05

            

 

56.gif

   

這是岑岑外婆今年冬天的第一個作品唷!飛行帽的造型是我一直想要的,可惜年初找到版型之後,

就開始回溫了,因此我媽也開始停工了,這是上個月回娘家時我媽用一個午休時間及晚上下班回

來織好的...

動作真的好快唷!有練過就是不一樣,要我織可能等岑岑長大了都還沒完工吧!


 

 

這是側面照,我媽還有加上2個大花,當然這也是應我要求的,是不是很可愛呀!  

   

第一次幫岑岑戴時,她很開心唷!因為岑岑是超愛漂亮那種的,尤其喜歡粉紅色..........


  


  

             問她有沒有可愛,她就會頭彎一邊說"可愛".......     

             

            謝謝岑岑的外婆,有她的巧手岑岑可以漂亮一個冬天,也不用怕冷囉!

   

 

5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