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 日~謝謝老公給我的生日驚喜

2009123000:01

 

又是一篇拖快一個月的文章,對老公真是拍謝,因為這是認識他以來第一次給我這麼大的生日驚喜.

我卻偷懶放到快過完12月才來PO文.....

在我生日前幾天就常在說要生日了耶!老公說他也不知道要買蝦咪給我,不然我自己說好了...

不過自己說也太沒fu了吧!

滴滴暗示他~你都沒送過我花耶!

老公說有阿!我說:哪時阿?

就是去迎娶你那天呀!阿~~~~~~那是婚紗公司準備的....不一樣啦!

老公說~我去哪你都知道要怎麼給你驚喜啦!

 

結果11月底加班時,老公說要轉班了不太想去加班,當天我一直問他你要提早下班嗎?

結果到6點多沒下班我想應該就是繼續賺錢吧!

打給他他說他在忙,沒有要提早下班了,又說晚上要去同事家拿東西要晚點回來...

一直到晚上9點多回到家了,竟然拿出花來送我耶!這下換我害羞囉!

畢竟和公婆住在一起,在大家注目下收下花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老公說其實他早早就下班了,是請他以前的同事陪他去買禮物....

我打給他時他已經在選禮物囉!所以跟我說他在忙,我沒想那麼多..怕吵到他工作就掛電話了,

這驚喜真的是讓我感動好大一下.....
 

本以為禮物就只有花,沒想到隔天早上,他又帶女兒去隔壁房間拿這項鍊送我,本來剛看到岑岑提

這袋子時還想說她去哪拿的?看起來好像是裝金飾的...老公就接過來幫我帶上項鍊...

他說他跑好幾間才選到這條...今年的生日真的是很不一樣...整個驚喜到爆...

謝謝我的老公...很謝謝他這麼用心......為了我說的驚喜,真的是很辛苦..跑這麼多地方去準備..

未來的日子我們要更幸福唷!


 

 

這是大姑送我的護手霜...味道很香...是我現在很需要的東西,最近天冷手都有點凍傷了,晚上睡前擦在

手上,手保護到了...真的很謝謝她唷!


 

接下來這滿滿一箱的禮物是霏霏媽咪給我的驚喜啦!她總是很貼心的注意到我們的生日...

連寶貝的點心也都準備上了...很謝謝她...在這格子上有好多令人感動的朋友..

未來的一年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聖誕節前也收到霏霏媽咪寄來的糖果~冷冷的天氣吃到甜甜的巧克力真的很溫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