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周年快樂~祝我們一家幸福到永久唷!

2010012123:30

特別的日子就來回憶一下婚紗照,看看以前激勵自己該減肥了吧!

 

 

外拍的地點是三義一家很有名的景點餐廳唷!~漫步雲端~記得當初還要1千元的場地費,真的

 不便宜吼!拍婚紗真的是不少錢,但是很棒的回憶.....

 

 

這是從訂婚到歸寧的照片,本來我們是打算訂婚時一起宴請女方親友,可是我的奶奶卻在

訂婚前去世了,因此我們把訂婚日期延到1月1日,簡單的請3桌,到歸寧時才宴請大家,當時

 本來喜帖都印好了,但是還是決定延後請客,不過婚期沒變,依然是1月21日.....當時的心情

真的很複雜,不過一切都圓滿結束了.. 記得結婚那天,我爸幫我蓋頭紗時還哭了,真的很感

動捏!不知道大家的爸媽是不是也一 樣呢? 而我~哈哈哈...當然是哭爆了,記得剛結婚時前

幾個月回娘家,每次要回來時我都在車上 滴滴哭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