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跳舞的小妞

2008113015:29


岑岑很愛聽音樂,也很愛跳舞,每次聽到電視裡的音樂就開始搖屁股,現在每天都會放巧虎DVD給她看,有時

也會學裡面的人物做動作,實在很好玩.

            

拍這段影片時我很小心,怕她會跌下來,這次是為了拍她在跳舞,不然平常我會制止她這種行為.

 

不過她現在的專注力還不夠,大概看一半就沒興趣了,我想她還小電視也不要看太多,所以就算只看了5分

鐘,也不強迫她要繼續看下去,太勉強她反而會有反效果,就算只專注幾分鐘,應該也是會記在頭腦裡,等有一

頭腦吸滿知識了自然就會表現出來.

 

                    

                         

   

                       

台北的舅媽拿了幾頂帽子給婆婆,說要給小岑岑戴,裡面有一鼎飛行帽,冷的時候可以包住耳朵,戴起來還蠻

可愛的,這小妞照例表情一堆,動作也不少,最重要的是我終於拍到她的牙齒了,還有最像我的小梨窩,從剛出

生在嬰兒室大家就都說她長的像岑拔,還好有遺傳到我的梨窩不然就太不公平了啦!

 

                           

                          

和熊熊及狗狗做好朋友,以前小ㄧ點時只要看到布偶ㄧ定會比怕怕,然後不敢摸或是丟掉,最近卻敢把它們

抱在懷裡,不過我還是不常給她碰玩偶,因為出生時驗出有過敏體質,我擔心布偶裡有塵螨,她在玩的這幾隻

是岑岑的阿婆洗過曬過的所以就讓她小玩ㄧ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