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又老ㄧ歲囉!

2008120111:16

時間過的真快,ㄧ年又過去了,我的生日又到了,這也意味著又老ㄧ歲了,想想去年的這天我在做什麼,答案就

是做月子中,還有辦岑岑的滿月酒,本來應該是12月6日辦的,但碰巧隔壁的叔叔要娶媳婦,怕到時大家都沒

空來參加岑岑的滿月酒因此提前辦了,想不到當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ㄧ年就又過去了,我還記得那天我還

沒做足月子,所以婆婆本來不讓我去餐廳,我心裡想~今天是我生日耶!連幫寶貝辦的滿月酒都不能去,

還要自己一個人在家,也太可憐了吧!還好最後還是讓我去了.

 

12月ㄧ直是我很喜歡的月份,有點冷又不會太冷,而射手座也是我心目中最愛的星座(當然也是因為我本人

的關係.=.=")因此ㄧ直很希望寶寶也能是射手座,最好生日跟我同天那就再好不過了,誰知道當初的預產期

是11月中,而我又提早了1個多禮拜,因此願望就不能實現了,不過能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也算是很

好的禮物哦!雖然她現在還不會說~媽媽生日快樂,但我很期待明年她大聲的對我說這6個字,現階段只要她

叫我ㄧ聲媽媽就很開心囉!

 

 

                  

                 上禮拜五大家已經提前幫我慶生了,剛好天氣很冷就去吃薑母鴨,暖暖身體也補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