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手教學

2009010714:51

                      翔翔媽咪的光影魔術手(教學)

                                                     之前有好多媽咪問我,我ㄉ邊框是怎麼用ㄉ

噢....我只能說我真ㄉ很忙 一直都忘記po教學ㄌ

sorryㄋㄟˋ

希望這樣ㄉ教學大家看ㄉ懂唷

不懂可以在問我

這真ㄉ很簡單

而且美編ㄉ邊框還可以自己去下載唷

不必靠人家...自己也可以做美編唷

 

 

光影魔術手下載區 請點我

 

點選網址後ㄉ畫面

請按紅圈圈那下載

儲存在你知道ㄉ地方

儲存完會出現這圖案(這就是光影魔術手)

點進去 按一下驅動

存在你知道ㄉ地方

再按這ㄍ

確定

儲存ㄉ資料

這畫面(底下那個紅紅ㄉ圖)就可以開始美編囉

第一畫面

是不是很簡單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