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2個月的岑寶貝

2009010615:33

時間過真快,一下子一個月又過去囉!最近的岑寶貝會什麼新事物呢?

說的方面~

 爸爸.媽媽很早之前就說的很清楚了,只是似乎會搞錯,有時看著爸爸喊媽媽,有時又看著媽媽喊爸爸,不過有時也會叫對啦!

*新發展(最近1.2週內)~跟她說辣辣會跟著說,看到花也會說花花手也會去指,穿鞋子時問她鞋鞋在哪會指,並跟著說襪襪.鞋鞋.正式進入學話尾的疊字期.

動作~

會比三角形及手叉腰,只要跟她玩一角兩角三角型就會比這兩個動作

*新發展~為了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現在就開始教她比恭禧發財,從一開始不會2手抱拳,只會2手分開上下比,多教2次就會雙手抱拳比恭禧發財了哦!

最愛跳舞,尤其是聽到音樂時跳的更起勁,現在很喜歡2隻腳一起快速踱步,尤其很愛站在門外的鐵板上踱步,她覺得這樣很好玩,每次出去一定會去站在那上面.

食~

現在依然喝3次奶2次粥,只是現在白天都跟媽咪一起睡比較晚,像今天早上睡到9點40就沒泡奶給她喝了,跟著我們一起吃饅頭,晚上去樓下時也會跟著大人一起吃點東西或吃小餅乾.水果

目前已經滿1歲2個月了,因之前換奶的問題所以拖到現在還沒幫她換成長奶粉,現在較大嬰兒奶粉也剩最後一罐了,成長奶粉也買好了,我想這1.2天就要開始幫她換奶換成長奶粉囉!

傷腦筋的事~

這個小姐脾氣越來越差,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不希望她因為太受寵愛而成為一個驕縱的小孩,但目前實在想不出好方法,若是一直處罰她她又跟我不親,真是兩難,據我大姑的說法是岑岑屬水象星座,而我是火象星座,註定被水吃的死死的啦!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