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妹(就是嬸嬸啦)~親手做的拼布手提包

2009032816:35

隔壁的嬸嬸很厲害唷!手藝很好捏,會做好多東西哦!一開始我只知道她很會織毛線,在我坐月子時她也親手

織了一頂毛線帽給我,說坐月子時要戴著這樣以後比較不會頭痛,手真的很巧.

前幾個禮拜我又發現她另一樣厲害的功夫,就是做拼布包包,她帶我去她們樓上參觀,哇!~各式各樣

的拼布包,每一個樣事都不同,也都各有特色,看得我目不轉睛,每一個都好喜歡哦!

 

        

這2個是她送我的唷!有一個小提包和一個小零錢包,都是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嬸嬸看我很有興趣

就說要教我做,現在的我正在手縫一個小零錢包,不過一天能做的空閒時間很少,我想做完還不知

道要幾天的時間,等完成再與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