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太陽一個月亮

2009101117:08

 

56.gif




 




 

9月26日回娘家玩,岑岑的舅舅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還蠻推薦的餐廳....一個太陽一個月亮

名字很特別的一家餐廳,裡面的擺設也充滿著藝術品,有一些漂流木造景,和小時候的古玩,我們當

天選擇坐戶外,因為戶外有歌手駐唱,還有工作人員表演舞蹈帶動氣氛,整體感覺還不錯,岑岑那天

也跟著音樂跳的超開心的唷!

            

            

            他們的菜單是用板子拼接的,還蠻特別的!                   

            

          

       

           

        

        

由於他們的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開始,我們去的時間是晚上,所以照片拍的不清楚,下面是他們的

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唷!http://www.1sun1moon.com/1sun1moon/

對了他們的地址位於~雲林縣斗南鎮光華路21號

 

 

56.gif

接下來隔天晚上我們去住家附近的石頭燒肉吃晚餐,因為沒有人願意在家烤肉,說要收很麻煩,

所以就說去外面吃烤肉也一樣,不過我還是想在家賞月烤肉啦!

據我弟的說詞是~

要烤肉唷~去外面吃燒肉一樣意思~

我說我想賞月~他說坐靠窗一樣可以賞月~

我說吹著涼涼的秋風感覺很棒~他說吹冷氣不是更棒~

=.="~總之沒人願意附和我在家烤肉啦!

這家石頭燒肉在很多地方都有連鎖店,價格不便宜耶!

這兩天都是我親愛的弟弟請客的說,真是讓我很感動啦!才上班沒多久就這樣跟你"凱油"....

又讓你幫岑岑買了1000元洗照片的卡,真的是"揪感心ㄟ"

等阿姊我有開始上班賺錢在補償你嘿~(我想你心中的OS一定是說~那有的等啦!)

        

       

      

 

5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