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初體驗~一個人帶岑岑坐火車回娘家2009/08/18

2009082523:55

56.gif

 

距離岑岑坐電車去新竹又過了一段時間,上次是3個大人帶她一個,

這次是我獨挑大樑,一個人拎著大包小包,帶她坐莒光號回娘家,因

為岑拔最近上夜班比較忙,所以就讓我自己坐火車回去,還可以多

玩幾天,等星期五他下班再開車過來住一晚,星期六才回家..

 

 

 

等火車時小妞超開心的,因為她還記得上次坐電車的事,因此很期待

,但我卻是"挫勒等",本來想說不讓她睡午覺,等上車再喝牛奶一定

會睡,誰知事情完全不在預料之內,火車上人很多,岑岑玩到不想睡,

就這麼一路玩到斗南,阿母我頭上3條線累到爆,本來還打算好好休息

一下的說,在車上回想以前還沒結婚時就是這樣坐火車來苗栗找

男朋友,現在都變老公了,坐火車的機會就變少了,還真懷念...

 

 

 

 

到斗南車站時,我弟有買月臺票過來幫我拿東西,所以不用抱著岑岑

提著大包小包上下月台,岑岑一看到外公超開心的,用跳的過去,逗的

阿公笑呵呵~直說岑岑沒把他忘記耶!其實我們也不過一個多月沒

回去怎麼會忘捏!

斗南火車站的外貌變好多,前面整個大整修,有一個中庭,還有淘汰的

火車當裝飾,和以前真的都不同了,漂亮許多~

 

 

 

到斗南時也晚上6點多了,就和岑岑的外婆會合去吃飯,本來是要到

一家常去的餐廳吃飯,可是剛好公休,就去了這家為於斗南大潤發斜

對面的~幸福流域,這家店我們以前去逛賣場時就看過,只是一直沒

去嚐試,吃完之後還算滿意,你們看岑岑也吃的很開心唷!

 

 

 


 

5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