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華山喝咖啡2009/08/19

2009090123:26


回娘家的第二天,我媽就排休假,在中午吃完飯後就決定開車出去晃晃,但是雲林縣實在沒什麼地

方好去,東開西開最後決定上華山了......

因為我們家之前是開瓦斯行的,和7"-11"一樣全年無休,記得以前每每到過年時大家吃團圓飯前,爸爸和

叔叔總是忙到一直在送瓦斯,好不容易晚餐時間過去,正想坐下來吃飯,結果那些已經吃完飯的又打來說

要洗澡沒瓦斯了,只好隨便吃吃再起身送瓦斯,看了我都好心疼,還好再去年時我們把瓦斯行頂讓出去了,今

年的過年,爸爸真的輕鬆不少,主要爸爸年紀也大了真該退休享享福到處走走玩玩...

 

        

 

 

去華山喝咖啡我爸可是第一次去唷!因為之前實在太忙了,他常聽客戶說去那看夜景多棒,

只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早了,加上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沒什麼景色,不過呼吸山上新鮮的空氣

也很棒唷!

會選擇這家是因為看中他有遊樂設施,但看完菜單我和弟弟都後悔了啦!因為我們想吃蛋糕但

這家沒有啦!記得還沒結婚前和弟弟的朋友來過一次,吃的蛋糕和氣氛都超棒的,只可惜過太久

了,忘了是哪一家了,早知道是這樣還不如去那些大家都常說的老店比較好....

           

大家發現沒怎麼到了山上還是在坐搖搖呀?沒辦法外公外婆疼她,一看到搖搖就讓她坐,

這小妞還給我一台坐過一台非要3台都坐過一遍才肯離開....

咖啡廳裡有魚池,岑岑當然是要去餵一下了,不過數量實在比不上我們家附近的公園,這次回家也有

去公園餵魚,再PO文讓大家回味一下那些魚的爆發力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