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公園餵魚去8/21(回娘家玩第4天)

2009091300:09

 

56.gif

這次回娘家還有一項必去的行程,那就是同心公園餵魚去....


看到沒那裏的魚真的是很餓啦!爭先恐後的,全部擠在一堆,到下

去的飼料永遠是一下就吃光光了..我想再多的飼料也無法滿足那

些魚吧!

這些魚搶食的畫面我想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很震撼吧!


 

還有最特別的事是隔天剛好有布袋戲的活動,所以有一些佈置在

那,所以特別帶岑岑去布袋偶立牌照相,不過真的太高了後面又沒

有可以站的地方,就只好請岑岑的舅舅抱一下囉!看到沒紅色衣服

的那張舅舅的腳出鏡惹啦!

雲林的布袋戲真的很紅唷!我想大家最耳熟能想的就是霹靂布袋戲

吧!只要是劇迷一定知道的..


這些可愛的小朋友是岑岑的表兄妹唷!右下角這張~左邊那2個兄妹

是我堂姊的小寶貝,右邊這個是我堂哥的小寶貝,堂哥還有一個唸

幼稚園的大女兒沒照到~

大伯家總是有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大家一起玩好熱鬧,不像岑岑

常是自己一個人玩,還有一個小插曲發生唷!

就是我終於找回我的自信心了!因為我看堂姊的小女兒好可愛,就

抱了一下,沒想到岑岑大哭要我抱她就了啦!後來再抱堂哥的小寶

貝岑岑也是一樣的反應,看來她還是愛我的唷!雖然高興,但不知道

以後要是有第二個寶貝時她會不會像這樣吃醋,那也很傷腦筋耶!

 

56.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