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公園~餵魚去(5/26)

2009053123:51

     

呵呵~就說去哪都要做搖搖,連公園都有搖搖可玩,這小妞似乎是愛上這玩意囉!

只要看到搖搖就一定要坐上個2.3回才開心,不給坐還用大哭這招, 整個把外婆收

服了,知道外婆疼她用這招一定管用...


     

這次回娘家還去住家附近的同心公園餵魚,這裡的魚似乎餓翻了,一聽到人的聲音就遊

過來,飼料一丟搶的都離開水面了,尾巴搖到都噴出大水花了,真的很誇張,大概是公園

沒落了只有假日比較有人所以餓昏了吧!
     

岑岑前面的瀏海太長了, 剛好我也要修剪頭髮就一起去美髮院整修一下,誰知這小妞竟然

哭了, 一點都不配合,就算想剪個特別一點的都很難,所以還是剪了最簡單的妹妹頭,回家之

後才發現竟然剪成斜的,不過也沒辦法誰叫她不配合,就安慰自己說這也是一種造型吧!

這次回家岑岑超黏我,大概是和外公外婆比較少見面,雖然也會和他們一起玩,但卻是整天媽媽.

媽媽叫不停,連我在剪頭髮都要我抱,沖水時也硬要上來湊一腳,本來外婆已經先帶她回家了,

可是這老大卻是一直哭非要回來找我不可,這種年我程度真讓我受寵若驚,誰知一回到苗栗 ,

就把我晾在一旁,想到才會來叫一下,真是傷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