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代製專屬游標

2008062516:55
 

此次是琳達代製專屬游標第二次嚕~~
因應許多格友的需求
所以琳達再次為各位好友服務
代製專屬游標,
不限名額( 日期至97年6月30日 截止)

感謝各位大大對琳達的作品喜愛
若做的不好請見諒!

琳達有空的時候,才會做游標...所以請勿摧促。
填寫表格;申請成功者,做好會在你的回應回覆你。
但我不會幫你送到你的部落格;
游標拿到時請您回應我。

也請遵守申請須知和表格填寫

↓↓↓ ★~申請*須知~★ ↓↓↓

不給奇摩部落格以外的申請

※申請代製請您公開回應,不要隠藏

未遵守須知及條件,一律不代製滴喔!※

↓↓↓★~申請*條件~★ ↓↓↓

1.引用此文章,不可拿下
不會引用者請看此篇教學:琳達教你如何引用BLOG文章

2.每個人只能申請一個代製游標

3.之前有申請者還可以再申請

4.請確實填好申請表格

5.一定要訂閱我

6.游標樣式;:字、圖,選擇一種

★~申請*表格樣式(複製表格貼在回應裡,再回答問題)~★
★提醒您:若表格貼不上時,請耐心等待表情符號出來時再貼上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表格複製開始↓

申請須知看了嗎?  看了 / 沒看

回答:

申請條件是否具備??   /

回答:

是否巳訂閱琳達??   巳訂閱 / 未訂閱

回答:

是否引用此篇文章呢?巳引用 /不會引用

回答:

游標內容

(限四個字)

字型:

顏色:

(不是部落格的網址)

圖檔網址:

 

游標動、靜態

回答:  

 

游標箭頭:星星、愛心、箭頭、圈圈、叉叉

回答:

 

是否要邊框    / 不要

回答:

備註

我若沒有的字體請見諒

圖案千萬不要叫琳達幫你找喲!

★若成品有需改善請告知琳達,也請拿到游標後上傳到個人的網路空間 ,謝謝合作

↑複製到此結束,請貼在回應裡,回答問題- - - - - - - - - - - - - - - -

不會喜歡幫小白做,小白你知道嗎??就是拿人家的作品又不回應一聲,所以不要告訴我為啥没有幫你做,我没有公開列黑你就粉不錯了,就請小白尼走開吧!因為我心很軟,不會公開你的,但請尼自愛一點吧!

/*游標linda達令㊣*/
body{cursor:url(未連結時游標網址
)}
a:hover {cursor:url(巳連結時游標網址)}

琳達小小教學

先將琳達代製游標網址套入語法→複製語法
進入到 管理部落格面板設定自訂樣式按清除游標CSS語法;
再將琳達的游標語法貼上記得最後要按 確定 喲!
(若語法重覆是不會顯示滴啦!)

自我電腦游標更換方法★
在自家的電腦上按開始→設定→控制台→滑鼠→指標→選擇下方的瀏覽→選擇尼要的游標(這個游標是要先存在自己的電腦上的)→套用

★如何知道游標存在自己的電腦上位置★
事先將上面的步驟做到瀏覽時,你可以看到有個查詢,那個查詢就是游標存放的位置了

  ---本站LOGO*引用者嚴禁取下或替換*文章內容請勿更改---

以上由 代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