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地瓜粥(1Y5M)

2009041817:53
   

好久沒PO岑岑吃副食品的紀錄囉!那天去市場剛好看到岑岑沒吃過的新食材,想說買來給她吃吃看,不然現

在這小妞對吃似乎開始挑剔囉!太常吃的東西會沒興趣,常常愛吃不吃的,岑拔說你再不換點花樣她都要膩

囉!

 

        

你們看看,我一口接一口,算很捧場了吧!媽咪其實你煮的還是以前吃過的地瓜粥阿!

只不過換顏色了而已嘛!這樣就想騙我,不過看在你這麼用心我就乖乖的吃吧!

                        

做法:

      1.地瓜洗淨切塊或切丁(切塊其實也很方便,煮好一壓就碎了)

      2.米洗淨之後加入桂格什錦珍穀(這也是岑岑的新食材哦),裡面大多是萃取食物精華做

          的東西,所以不會像五穀米一樣那麼難煮,煮好之後很容易入口,又有加鈣的東西在裡面

          ,感覺還不錯唷!

       3.將食材放入電鍋燉煮.

       4.地瓜的含糖量已經蠻高的,如果真的不夠甜可以加點冰糖,不過我想還是不要讓寶貝接觸太

            多重口味的東西,對寶寶的身體反而是負荷,所以我還是以原味為主.

        5.因為加了什錦珍穀,所以煮好之後有點像八寶粥,還蠻好吃的哦!